Skip Menu
menu open

FAQ

  • Q

    服务

    客户服务

    失物招领处的物品 — 失物将交回樟宜机场服务台,请联系+6565956868。您也可以发邮件到HelloSG@lotte.net或拨打Whatsapp乐天免税店热线+6587255890
    退款 — 顾客可以在购买之日起30天内要求全额退款。产品必须在其原始购买状态下,附上所有标签,并必须放在未损坏的原盒和/或包装中退回。 

    退换有缺陷的商品 — 如果发现商品有缺陷,顾客可以在购买之日起30天内要求一对一换货或退款。当产品退还给我们时,产品必须附有所有的标牌和标签(如有)。
    如果您退回的物品不符合上述要求,我们将拥有拒绝退货和任何退款要求的权利。
    一旦您的要求被处理,退款将在14至21个工作日内返还到您的支付账户。
    想了解更多关于换货或退款的信息,请发送邮件至Hellosg@lotte.net
  • Q

    服务

    联系方式

    ※ 企业及人力资源咨询:
       • corporatesg@lotte.net
       • 电话:69777600

    ※ 售后服务:周一到周五SGT 9:00-18:00(星期六、日及法定节假日暂停服务)
       • HelloSG@lotte.net
       • 通过WhatsApp联系我们@+6587255890(只能发短信)
  • Q

    服务

    支付方式及服务项目

    预订 — 不接受预定 
    网购 — 在iShopChangi乐天免税店网站购物并在出发前取货。点击此处访问Lotte Duty Free@iShopChangi。 
    支付方式 — 付款方式可以是现金、信用卡或数字支付,例如:支付宝、Paynow、ChangiPay、银联支付、GrabPay、LiquidPay、ShopeePay、Singtel Dash和美团支付。
    支持货币 — 本店收新加坡元及其他主流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