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Menu
menu open

樟宜机场店

浏览
乐天免税店海外规模最大分店,位于全球枢纽机场,拥有烟酒免税特许经营权
新加坡乐天免税店是乐天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全球顶级旅游零售商。2020年6月,樟宜机场乐天免税店正式开业。它是海外最大的一家烟酒专卖店。

樟宜机场乐天免税店引进各式各样的品牌及产品,如特产和限量版产品、旅游零售限量版产品和更多知名品牌,满足旅客和非旅客群体的不同需求,打造丰富的旅游零售体验。

乐天免税店在樟宜机场的4个航站楼内拥有19家分店,并在iShopChangi.com网站开设网店,随时随地为顾客提供严密周到的购物服务。
关于 Jeff Jeong
Jeff于2012年加入乐天免税店,很快成为中长期战略团队的重要成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Jeff在业务发展团队中主要负责仁川、金浦、金海和济州等机场的业务,这其中进一步展示了其专业能力。Jeff的卓越成就包括带头建立越南业务合资企业架构和领导投资盈利能力审查。2020年3月,他担任首席战略官,成功制定了运营业务战略。由于能力出众,Jeff于2023年2月晋升为新加坡乐天免税店董事总经理。他高瞻远瞩的领导力和战略思维继续推动着公司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