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Menu
menu open

工作概述

浏览

乐天旅游零售尊重差异,包容多样,我们欢迎来自新加坡、韩国、菲律宾、台湾、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地人才成为多元文化和种族团队中的一员。如需获得快捷有利的就业机会,请点击“公开招聘”下的工作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 #1

    亚洲第一免税店运营商

    至2019年

  • #1

    全球在线销售

    第一的在线免税店

  • #1

    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单个零售店最高销售额

  • #2

    全球旅游零售商

    2016年至2021年全

  • 1,600

    种品牌

    乐天免税提供高达 至2019年

负责处理从顾客进店到离开期间所发生的一切事务。

职业框架

零售店的运营涵盖日常职能及职责,拥有多元化的专业团队,包括:

工作

这些领域分为销售计划和活动策划。销售计划为店内所有品牌制定年/月/日销售目标,实时分析业绩,帮助管理者顺利制定决策。活动策划计划和执行各类促销活动,提高销售额,管理店铺,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的购物环境。
零售运营管理
视觉营销
零售助理
收银
损失预防
行政及运营管理

资格

对于销售计划/支援来说,拥有从不同角度分析各种事件和销售结果的能力至关重要。此外,销售计划/支援的基本工作是仔细监控商店中发生的一切并立即管理和解决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

管理支援涵盖人力资源、财务、支持、法律等部门,以及支持分店和其他部门以提高公司销售额和业务利润的其他领域。

职业框架

该职位涵盖人力资源、财务、IT支援、法律等部门,以及那些支持分店和其他部门提高公司销售额和业务利润的其他领域。

工作

具体来说,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涉及人才管理、员工福利、薪酬管理以及培训和发展。科技部是业务的核心。企业科技部的根本职责是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财务部门的工作是帮助筹集和管理资金,确保公司顺利运作,并负责会计方面的管理工作。支援部门的工作涉及管理各种资产和处理供应采购的投标等。法律部门的工作包括合同评估、法律冲突等内部法律咨询。

资格

管理支援职位需要对整个公司的管理有责任感。该职位还要求具备与其他部门顺畅沟通的能力。此外,在出现问题时,担任该职位的员工必须能够快速评估情况,并适当解决问题。

提供优质的信息技术系统和解决方案, 维护运营和支援职能

职业框架

IT部门是公司的核心。企业的IT部门的根本职责是帮助企业提高效率和生产力。IT部门发挥着许多不同的作用,包括但不限于:负责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从而让公司不仅能平稳运行,同时能管理IT成本并做出技术生命周期决策。

工作

IT团队维护并改进公司的技术系统,以确保所有员工都能使用所需的技术完成工作,并且保证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同时维护有效的故障报告系统,确保各部门和零售店之间的沟通通畅

资格

I科技部需密切监视和维护 TCP/IP、VPN 和交换机等网络。此外,重要的是要有零售环境方面的经验,例如财务和运营,以便能够获得 D365 的知识。

商品企划负责管控品牌、产品、产品价格、订单数量和分店布局,以实现顾客价值和公司销售额的最大化。

职业框架

商品企划负责管控品牌、产品、产品价格、订单数量和分店布局,以实现顾客价值和公司销售额的最大化。

工作

不仅仅是简单地引进和订购产品,商品企划还负责发现满足客户需求的时尚品牌,进行价格和布局谈判,并有效管理库存。

资格

具备对全球市场状况和趋势有密切关注和分析的能力。考虑到有很多工作涉及与海外品牌的沟通,因此,语言能力和国际礼仪至关重要。应该掌握国际贸易的基本知识。擅长协商产品价格或订单数量,帮助提高业务利润。

物流团队负责管理订单、发货事宜,及时补货,保证分店不缺货,支持业务目标。

职业框架

物流团队负责管理订单、发货事宜,及时补货,保证分店不缺货,支持业务目标。

工作

物流必须非常准确地执行以下每一项工作。专业领域包括需求规划,仓储和物料管理,保税仓库管理和控制

资格

物流需要获得大量准确的信息支持,提高工作效率。需求预测、运输时间和库存能有效确保物流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完成作业。

全渠道营销团队为公司的销售振兴制定线上和线下的营销策略和方向。

职业框架

全渠道营销团队为公司的销售振兴制定线上和线下的营销策略和方向。

工作

全渠道营销战略的重点是连接公司的所有接触点,如线下销售,在线销售,网站等。这使顾客能够灵活自如地运用这些渠道全渠道旨在打破界限,将顾客置于购物之旅的核心。 全渠道零售策略改善了顾客体验,并通过开发成功的在线营销和销售策略,为顾客提供包括线下购物在内的更多购买渠道

资格

营销人员需要对360度市场营销趋势敏感,创造性地提出新想法,并积极实施。营销岗位还需要具备与内部各部门、合作公司、客户进行顺畅沟通的能力。要通过数据分析客户偏好,还需要数据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创造性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