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Menu
menu open

News 2021.08.19

LDF新加坡公司印度尼西亚捐赠呼吸机以帮助抗击Covid-19



LDF新加坡公司印度尼西亚捐赠呼吸机以帮助抗击Covid-19

Lotte Travel Retail Singapore很高兴成为One Changi社区的一员,并为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人道主义援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由于Delta变异毒株高度传播,Covid-19大流行病继续席卷全球各地的国家,包括东南亚。  

樟宜基金会与来自零售、工程和建筑部门以及其他30多个机场合作伙伴以和许多机场工作人员个人一起向印度尼西亚捐赠了1380台呼吸机,作为对这场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的回应。2021年8月19日,第一批呼吸机被运送到印度尼西亚。 

这批呼吸机由航空公司合作伙伴Cargolux和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物流合作伙伴SATS和CEVA物流公司先从洛杉矶运到新加坡,然后再运抵雅加达。

为了促成这次捐赠的成功,樟宜机场集团与印度尼西亚驻新加坡大使馆紧密合作。 这些制氧机将由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部署到该国的各个医院,为Covid-19的病人提供了及时的救助。
希望我们共同的贡献将有助于拯救更多宝贵的生命。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与我们的邻居和朋友印度尼西亚并肩在一起。 Kita bisa melewati ini Bersama! ('我们将会一起克服冠病')。
More details can be found under the link : 
https://www.changiairport.com/corporate/sustainability/changi-foundation/donation-to-indonesia.html

https://www.zaobao.com.sg/news/singapore/story20210820-1184369